瀏覽單個文章
roycho
Advance Member
 
royc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南北走透透
文章: 416
回覆: 華碩0804p跟A07-XL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ia
請問一下各位
華碩出的0804p會跟A07-XL一樣有多出新的獨家技術嗎?(從Pioneer DVR-A07XL的獨家技術 看來的)
還是說0408p就是跟107D是一模一樣的
又或者三台的技術都一樣
只是A07-XL有多了蜂巢式的上蓋及前面版的不同而已
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
謝謝



1.技術都是一樣的(亦即機心都是一樣的)
2.0804P跟DVR-107D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只差在面版而已......
3.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........還有,托盤顏色也不一樣!!
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,那市售的DVR-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.....
 
舊 2004-03-10, 12:4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ych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