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VD盒
瀏覽單個文章
Ed.Ch.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(台北)
文章: 1,213
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,
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.....這是大牌子, 一大半R1,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!
__________________
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!
2004-02-28, 12:37 PM #
4
Ed.Ch.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d.Ch.
查詢Ed.Ch.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d.Ch.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