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DVD盒
瀏覽單個文章
Ed.Ch.
Senior Member
 
Ed.Ch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(台北)
文章: 1,213
二手區蒼龍兄有 Amaray 牌的,
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.....這是大牌子, 一大半R1, R3廠商都是用他家的!
__________________
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!
舊 2004-02-28, 12:3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.Ch.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