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gimmysp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,高雄
文章: 4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bcd0086
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?
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?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index.php?s...fac68c63da53712
用edonkey2000(驢子)
2004-02-20, 11:08 AM #
12
gimmysp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mmyspa
查詢gimmysp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mmysp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