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ouhom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31
我的機子是a06,片子是上次本站團購區一片21元的4倍速片.
用4倍速燒都沒問題,燒錄軟體是用a06附贈的RecordNow DX
.至於抓片子我都用bt在抓,去大陸網站找吧!
舊 2004-02-20, 10:2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ouhom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