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教授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43
A06...全部使用4X燒
都使用+-R錸德片燒錄 大部分都用+R
已經燒錄百片以上 至今沒燒壞過 讀起來還不錯
都使用酒精或NERO直接燒錄
__________________
像教授般的野獸...
2004-02-20, 10:19 AM #
8
教授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教授
查詢教授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教授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