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GARRET.CHEN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20
我都只用HA!CD燒到硬碟再燒出來沒有問題啊!而我的燒錄器是A06.
2004-02-20, 09:43 AM #
7
GARRET.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RET.CHEN
查詢GARRET.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RET.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