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雙子心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76
我用 nu 6x 燒,現在還沒發現有問題.
2004-02-20, 08:33 AM #
5
雙子心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雙子心
查詢雙子心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雙子心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