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teyang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3
我都是拿BENQ 800A用錸德+R片8X燒,有設定BOOKTYPE,燒出來在我的PS2 18000型上讀取良好,至今燒了十餘片,全部成功。
2004-02-20, 06:04 AM #
3
tey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eyang
查詢tey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ey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