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flypepe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561
一樣a07,來源是抓來的戰國無雙.iso檔,片子是ritek dvd-r 4x
看過版上有人測過ritek這片用2x及4x的pi/po好像外圈都不好看
所以就懶得用2x燒了直接用4x,燒出來的我的ps2 30007可讀可玩
很正常
2004-02-20, 05:37 AM #
2
flypep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lypepe
查詢flypep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lypep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