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gimmysp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,高雄
文章: 419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我發現用2X燒拿去PS2讀成功率沒那麼高
用1X燒就挺高了,變得很好讀成功
是片子太爛嗎?
應該不會吧?
Ridata 2x-RW
是網路上抓的iso檔
燒錄機是A07
謝謝大家
2004-02-20, 04:11 AM #
1
gimmysp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mmyspa
查詢gimmysp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mmysp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