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地震
瀏覽單個文章
諸神黃昏
Junior Member
 
諸神黃昏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860
剛剛的地震還真的讓我嚇一跳~
才逛完花博回來想休息一下~被嚇醒了~嘖嘖嘖...
__________________
叫我哈雷就可以囉
---
我的亂七八糟外拍
舊 2004-02-15, 09:4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諸神黃昏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