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地震
瀏覽單個文章
超越顛峰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.
文章: 36
你"地震" 兩個字就帶過了??

你該說,哎呀,我家OK,希望大家都ok, 沒發生什麼意外~~^_^
 
舊 2004-02-15, 09:3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超越顛峰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