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cream
Senior Member
 
screa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 天母囉
文章: 1,360
很想去參加~ 想去賺外快....

我是19 但已經是大專生了 這樣還可以嗎?

不過沒去參加過這類活動 可以帶一位伴 一起去嗎?
 
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的最愛
我的MAC
舊 2004-02-15, 07:4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rea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