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mateur Member
|
說到Memorex 以前覺得好像不怎樣 有一次朋友給了我一片2.4x +RW 是理光染料 用起來覺得不錯 後來機緣巧合 用不到5毛一片買了30片Memorex DVD+RW 4x 這次卻是飛利浦的染料 餵給Nu吃 也從沒拉肚子 想想算是運氣好吧 呵呵 買過Sony40X CD-R 經常燒到最邊緣 就給他出錯 真是很火大 片子貴就算了 還這麼差 後來就不買Sony的了
ATB兄 不知你對一些非名牌的片子 也就是說一些大零售店裡每週減價加Mail-in Rebate的 比方說KHypermedia, LiquidVideo, Jensen, 或是掛店裡自己牌子的 有沒經驗? 對了 要提醒兄台 很多牌子做過一次Mail-in Rebate後 就不再退款了 所以買前一定要做功課 也要看好Rebate的條件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