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廣明Nu 用dvd+rw燒的DVD電影 撥放時的奇異現象
瀏覽單個文章
steeleyang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2
我買了NU DDW-061用了一個多月還ok, 但韌體換了bx30後問題就來了! 我用dvd+rw 燒影片,在 DVD-PLAYER 播放,片子只能燒一次,燒第二次就無法在DVD-PLAYER 播放了! 一定要用新的DVD+RW 才能燒錄OK.而且燒二次三次...一樣無法播放.以前都OK 的,請問是韌體的問題還是機器要送修...
2004-02-13, 12:34 PM #
8
steeley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eeleyang
查詢steeley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eeley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