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TB
Senior Member
 
AT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居無定所
文章: 1,4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redjiang
不知那些大廠的 比方Fuji, Maxell, Verbatim, Sony, TDK, HP...這些如何?
謝謝大家


FUJI = GOOD
MEXELL = GOOD
Verbatim = OK (要看哪裡產,有些是三菱代工有些是CMC)
TDK DVD+R = GOOD (我都用這個燒,超棒) DVD-R (不確定)
SONY = OK (很多是錸德代工)
HP = OK
基本上這些都是..貴片..就算在國外我也只買TDK DVD+R 4X(特價時買的)
其他的都粉貴
至於MEMROX的話就算了..評語不怎麼好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
舊 2004-02-12, 07:3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TB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