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mateur Member
|
對嘛 對嘛 所謂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精 懂的人幫幫不懂的 大家一起進步 社會就會更和諧啦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相助
原本機器上有裝DVDInfoPro 不過是舊版 所以沒有改片子的功能 抓下新版2.28後 就有這個功能啦 真好用 其他幾個程式只能用在Ricoh based的機子上 所以遇到Nu就沒輒了
我的機器是Nu 061 => 062(6to8) => 082(fw362) 前一陣子聽人說361不穩 沒敢用 現在362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今天試了Memorex 4X DVD-R (CMC MAG AF1) 雖然只能降速到2倍 不過只要能燒能讀 就心滿意足了 另外還試了一個叫做LiquidVideo DVD-R 2倍 染料是GSC什麼的 記不清楚了 完全不能燒
在這兒另外有幾個小小的問題 請哪位先進不吝賜教
1. 剛出的fw B31 和 362 相比 不提- 只對+來說 有沒比較好和穩?
2. 現在想說只用+RW和-R 這樣的話 各位對-R的片子 能給點建議嗎 穩最重要 速度其次 當然如果有4X夠穩的話 當然更好
3. 聽說Nu的機子比較喜歡RicohJP的染料 是真的嗎? 以前用過Memorex DVD+RW 2.4倍 理光染料 不錯用 因為我用過的片子種類不多 所以想請大家給點建議 因為我人在國外 所以很多這裡提到的片子 都買不到 不知那些大廠的 比方Fuji, Maxell, Verbatim, Sony, TDK, HP...這些如何?
謝謝大家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