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redjiang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32
Cool 廣明Nu 用dvd+rw燒的DVD電影 撥放時的奇異現象

上個月就是看上Nu的燒錄機 可以改book type 所以一下敗了兩台 公司家裡各放一台 一個多月來 只餵它們吃大廠片 燒錄的都很順利 也覺得物超所值

最卻發現一個奇異的現象 說來和大家分享
有些電影 因為不是什麼值得永久保存的大片 所以想說用rw燒 因為手上兩台dvd player 大約是一年新左右 所以燒的時候把book type改成dvd-rom 增加撥放時的相容性 可是奇怪的是...

我兩台幾乎是同一時間買的player Apex AD-1200 (別懷疑 偶在米國啦)
一台機器 改不改book type 它都不在乎 一樣吃的嚇嚇叫 可是另一台機器 在改成dvd-rom以後居然讀不出來 片子放進去以後 機器轉啊轉 就是轉不出來 後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把book type改回dvd+rw 居然就可以了 真稀奇

我用的是Memorex 4X DVD+RW的片子 染料是飛利浦的 (ㄟ飛利浦有做染料嗎?)

最後想請教這裡的高手們 已經燒好了的rw片子 怎樣改book type?我是過了dvdbitsetter2.1.13 還有其他一個 忘了名字 都改不成 最後只好把片子讀回哈滴 重燒一次 這樣也太麻煩了吧 所以請哪位大大指教一二 感激不盡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2-11, 04:0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redji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