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vvv
請問在做非線性剪輯時
如果使用IDE Raid 0
對執行過程中在速度上有無明顯的差異
請有嘗試過的前輩分享一下經驗
或是說在硬體設備上做何種的組合會達到最佳效能
如雙CPU系統或是記憶體大小等等.........
|
這看你用的哪方面...假如是轉影片,一個7200轉的HD專門轉檔用就可以了
特教的話,X100(硬體)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,Let EDIT(軟體),也不錯
至於要用MP7 or 霹靂馬...請將RAM至少加到1G...那效能會加很多...
一切,端看你的用途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