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awind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ROC
文章: 740
回覆: 有關非線性剪輯的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vvv
請問在做非線性剪輯時
如果使用IDE Raid 0
對執行過程中在速度上有無明顯的差異

請有嘗試過的前輩分享一下經驗
或是說在硬體設備上做何種的組合會達到最佳效能
如雙CPU系統或是記憶體大小等等.........

這看你用的哪方面...假如是轉影片,一個7200轉的HD專門轉檔用就可以了
特教的話,X100(硬體)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,Let EDIT(軟體),也不錯
至於要用MP7 or 霹靂馬...請將RAM至少加到1G...那效能會加很多...
一切,端看你的用途...
 
舊 2004-01-31, 02:0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awin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