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mwgc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5
回覆: [求救] M800安裝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reditor
剛剛到NOVA站前店買了一張M800
回來按照手冊上的說明把主機板上的PWR接好,接上電源線也有看到LED燈亮
可是開機後完全沒有找到新硬體(不是IRQ衝突,是winxp根本沒有發現新硬體)
問題到底出在哪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B:MSI 845PE
VGA:技嘉R9000PRO
CPU:P4 2.4G
RAM:512 + 256MB DDR
OS:WinXP SP1快速安裝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一個問題是MSI MB內建的音效連接只有一個CD音源接頭
M800的內接音源要接到哪啊?
(我沒有S-Bracket,所以背板的三個聲音輸出都插滿了)



你是不是插在 PCI 的第 1 個 Slot ? 說明書上有提到最好插在第 3 或 4 個 PCI 槽,
我第一次裝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, 結果我就就是插在第一個 Slot...移到後面就好了!
試試囉~~
舊 2004-01-31, 03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mwg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