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號外!!!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...
瀏覽單個文章
et2757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士林
文章: 57
其實我在大年初4就去那家燦坤買了,這位大大你要去抗議哦,我那天去買還有送十片2x的沒包裝片(-r),在這裡看文也看了快一個月,看大家對a06稱讚有加,就開始找貨,終於在年初三讓我找到了,可是4999好貴,所以隔天就帶了台新卡去買......$4099!!真的因為我用15000紅利積點去抵消費900元,這樣超省錢,反正我又不換贈品........
2004-01-28, 11:40 PM #
9
et275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t2757
查詢et275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t275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