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t2757
Regular Member
 
et275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士林
文章: 57
Talking

其實我在大年初4就去那家燦坤買了,這位大大你要去抗議哦,我那天去買還有送十片2x的沒包裝片(-r),在這裡看文也看了快一個月,看大家對a06稱讚有加,就開始找貨,終於在年初三讓我找到了,可是4999好貴,所以隔天就帶了台新卡去買......$4099!!真的因為我用15000紅利積點去抵消費900元,這樣超省錢,反正我又不換贈品........
舊 2004-01-28, 11:4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t275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