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ikehu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07
請問一下A06比起其他的DVD燒錄機有什麼好的嗎?好到需要搶購?
不知道目前有什麼dvd是需要特殊機器去燒的嗎?
這麼一提好像又回到的Plextor 820Ti且SD剛出的時代了,
是我的話,還是寧願去買Benq or Nu的說~
舊 2004-01-28, 11:1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keh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