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車行老闆說:50的冒煙是正常的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ALI88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非想非非想處天
文章: 2,148
2T滴發動時冒煙素正常沒錯,但上路後還冒煙就素燃燒不完全,找鍋有經驗滴師傅調整一下、清一下應該就可以啦,當然機油用好點也素有差啦!
2004-01-27, 10:04 AM #
10
ALI8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LI88
查詢ALI8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LI8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