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去象山?
瀏覽單個文章
dwight1116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343
建議大大您先坐捷運至「大安站」
再轉乘公車直接前往信義路五段上的「中強公園」
進入中強公園後小走一段就可以登山了
大安站位於信義路及復興南路的交叉口上方
大大您一出捷運站,公車站牌大約距離5公尺,很好找
PS:不確定是否有公車站站名叫「中強公園」
PS:「中強公園」在公車行進方向的右手邊
弟是這麼去的
也許不是最好的
2004-01-27, 04:36 AM #
2
dwight111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wight1116
查詢dwight111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wight111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