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pk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新莊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
這樣很驕傲嗎?
2004-01-26, 07:36 PM #
19
p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k
查詢p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