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k
Senior Member
 
p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新莊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


這樣很驕傲嗎?
舊 2004-01-26, 07:36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