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假面V3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神州
文章: 892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
__________________
假面的卡漫
無名版
PIXNET版
2004-01-26, 07:32 PM #
18
假面V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假面V3
查詢假面V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假面V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