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假面V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神州
文章: 892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
__________________
假面的卡漫

無名版
PIXNET版
舊 2004-01-26, 07:32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假面V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