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k
Senior Member
 
p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新莊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TS999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
這類型的美式街車很耐看
原本對美式街車沒啥興趣
不過R1200C真是愈看愈喜歡

只是排氣聲沒有哈雷V缸那種狂暴的感覺
舊 2004-01-26, 07:31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