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pk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新莊
文章: 1,0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TS999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這類型的美式街車很耐看
原本對美式街車沒啥興趣
不過R1200C真是愈看愈喜歡
只是排氣聲沒有哈雷V缸那種狂暴的感覺
2004-01-26, 07:31 PM #
17
p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k
查詢p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