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?
瀏覽單個文章
迪彗貴~~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75
問個笨問題...
瓦斯在氣候冷時,不是都比較跑不出來嗎....那氣溫對這種壓力表有沒有影響丫?
2004-01-26, 05:49 PM #
5
迪彗貴~~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迪彗貴~~
查詢迪彗貴~~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迪彗貴~~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