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迪彗貴~~
Regular Member
 
迪彗貴~~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75
問個笨問題...
瓦斯在氣候冷時,不是都比較跑不出來嗎....那氣溫對這種壓力表有沒有影響丫?
舊 2004-01-26, 05:4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迪彗貴~~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