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TS999
Power Member
 
RTS99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k
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
相當漂亮的一台車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     做任何事前
     先考慮實力
舊 2004-01-26, 02:21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TS99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