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RTS999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k
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
相當漂亮的一台車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做任何事前
先考慮實力
2004-01-26, 02:21 PM #
11
RTS99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TS999
查詢RTS99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TS99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