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amsanida
Junior Member
 
kamsanid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95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
要有崇拜眼神,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.

以前有妹妹告訴我,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,遇到紅綠燈時,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(太矮之故).


哈哈 好笑好笑
要是沒人行道 是不是要自備拐杖
騎車就騎車 搞的跟撐竿跳一樣 累死人了
還是騎的人舒服就好 管啥旁邊路人的眼光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1-26, 02:19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msanid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