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*停權中*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
差點瘋掉
剛剛這種天氣
竟然洗碰碰到一半沒瓦斯
偶老媽還說熱水器明明有火押 XD
等洗澡完後
衝出去拿下管線
直接打開瓦斯桶發現氣壓比我放屁還小聲
換旁邊那桶煮菜用滴
氣壓果然夠力是用噴的
才花線是瓦斯壓力快沒了所以熱水器火大不起來
想買個壓力計給瓦斯桶用用
就像修車廠那種氣壓計
可以專門給瓦斯鋼瓶用的
屆時瓦斯壓力不足時就可以事先預知
(我知道十幾年前就有賣那種瓦斯桶防漏氣的裝置,上頭還有按鈕
當時一個叫價數千,十幾年前ㄝ )
我現在只想要單純的瓦斯桶壓力計就好了,反正鋼瓶都放在陽台了
才不會悲劇又重演
冷到想殺去賣我樂水氣的瓦斯行...
(跟他再叫一桶瓦斯)
以上........
|
不是現在買桶裝都是一開始就買瓦斯防爆裝置,那上面就有壓力表,難道你沒有買嗎?
我家是類似這種的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...?aucview=search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