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車行老闆說:50的冒煙是正常的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─改─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5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QkoalaQ
前略
有大大能推薦一款機油讓我跟老闆指名嗎? 可以的話順便說一下大約價格
謝嚕 [/B]
機油我只認識一款...
嘉實多
!...看電視認識的
價格多少我就不清楚了,不過這既然比較有名應該也比較有品質吧?!
2004-01-26, 01:41 PM #
9
─改─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─改─
查詢─改─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─改─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