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車行老闆說:50的冒煙是正常的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QkoalaQ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木柵某套房
文章: 148
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呀
那我現在去找老闆叫他幫我調整化油器
再檢查一下排氣管有沒有堵塞
再檢查一下機油幫浦有沒有老化
再換個機油好囉
有大大能推薦一款機油讓我跟老闆指名嗎? 可以的話順便說一下大約價格
謝嚕
2004-01-26, 01:32 PM #
8
QkoalaQ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koalaQ
查詢QkoalaQ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koalaQ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