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車行老闆說:50的冒煙是正常的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sapia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火星
文章: 151
機油有差
再來就是排氣管若堵塞.騎熱了也會狂噴臭煙
機油幫浦老化=冷車煙超多=排氣管易堵塞
車子常騎慢死的越快
2004-01-26, 11:45 AM #
5
sapi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pia
查詢sapi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pi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