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忠忠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51
二行程的車本來就比較會產生煙
但是卻是比四行程的車耐用多了
所以大部分車廠都不喜歡生產二行程車

但是並不是說二行程車就應該冒煙冒的很厲害
他會冒煙主要是混合油沒能燃燒完全
尤其是冷車時特別嚴重
熱車時應該不會很明顯才對

汽油燃燒不完全也會冒煙
到底是哪種情況要從煙的顏色判斷
有的是混合油塞住了
有的是點火不良
....

我有部二行程50cc
十二年了排煙狀況跟新車一樣
舊 2004-01-26, 11:0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忠忠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