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機車行老闆說:50的冒煙是正常的..........
因為寒假有出國玩,所以我不想為了幾天的日子而花$1500把機車托運回家
要出門只好騎我家那台車齡5年多的50CC小毛驢
因為我媽大部分也都是開車,所以不常騎它出門
我最近騎這台50CC的時候,居然是台超級大烏賊
好丟臉啊.......就趕快騎去附近熟識的機車行(車也是在他那裡買的)問問看
我本來以為是機油沒了,但是老闆說不是
還說二行程的車本來就是這樣
哇咧........真的是這樣嗎?
車子狂噴煙,量多又臭.........我實在不敢騎它出門了...
天啊...寒假還有大約20天,難道我要被困在家裡了=.=?
有大大知道這種"境逃"要換什麼零件嗎?
是不是很麻煩啊?不然老闆為什麼不幫我修,要我將就騎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