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黑狗弟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噗噗噗噗
文章: 4,48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pex168
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~~
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,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
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.......
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......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
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,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....
再怎麼算都不合.....因此繼續觀望~~
有點離題了~~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,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~~
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,
騎在路上,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,
"無價"
__________________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..
2004-01-26, 09:22 AM #
4
黑狗弟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黑狗弟
查詢黑狗弟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黑狗弟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