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瀏覽單個文章
紅翼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最"樂"的南部
文章: 119
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,稍微討論過.....
但是,這次想來看看,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,有什麼看法.....
光陽這舉動.....好驚訝說~
(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.....)
而這樣的話,會不會對其它2家(YAMAHA+SUZUKI)的綿羊,造成影響呢??
(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.....雖然這真的很難.....)
抱歉了,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
__________________
My PC Power by
AMD
2004-01-26, 03:08 AM #
1
紅翼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紅翼
查詢紅翼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紅翼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