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edring
Senior Member
 
redr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《八仙飯店》
文章: 1,354
Red face 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?

差點瘋掉

剛剛這種天氣

竟然洗碰碰到一半沒瓦斯

偶老媽還說熱水器明明有火押 XD

等洗澡完後


衝出去拿下管線
直接打開瓦斯桶發現氣壓比我放屁還小聲
換旁邊那桶煮菜用滴

氣壓果然夠力是用噴的
才花線是瓦斯壓力快沒了所以熱水器火大不起來

想買個壓力計給瓦斯桶用用

就像修車廠那種氣壓計
可以專門給瓦斯鋼瓶用的

屆時瓦斯壓力不足時就可以事先預知
(我知道十幾年前就有賣那種瓦斯桶防漏氣的裝置,上頭還有按鈕
當時一個叫價數千,十幾年前ㄝ )
我現在只想要單純的瓦斯桶壓力計就好了,反正鋼瓶都放在陽台了

才不會悲劇又重演

冷到想殺去賣我樂水氣的瓦斯行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跟他再叫一桶瓦斯)
以上...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6, 01:5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ri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