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圓剛TV BOX
瀏覽單個文章
ssf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圓剛TV BOX
http://www.oc.com.tw/article/0401/r...cle.asp?id=2275
有人用過這一款嗎??這款有色差輸入,不知道和前一款色差
TV BOX品質有何進步,上一款的色差評價似乎很差.....
不過這個"S端子/色差端子二合一接線",讓人有點倒彈
2004-01-25, 01:26 PM #
1
ssf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sfan
查詢ssf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sf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