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圓剛TV BOX
瀏覽單個文章
ssfan
*停權中*
 
ss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圓剛TV BOX

http://www.oc.com.tw/article/0401/r...cle.asp?id=2275

有人用過這一款嗎??這款有色差輸入,不知道和前一款色差
TV BOX品質有何進步,上一款的色差評價似乎很差.....

不過這個"S端子/色差端子二合一接線",讓人有點倒彈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5, 01:2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sf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