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~~怎麼辦
瀏覽單個文章
tw1965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,593
檢查 "Overlay" 是否被關掉:
參考
http://www.leadtek.com.tw/cht/suppo...eid=82&lineid=6
中的 Q: 為何我不能安裝TV2000 XP 於 Windows Server 2003上呢?
1. 是否將繪圖"硬體加速"設成"Full"
("控制台"->"顯示"->"設定值"->"進階"->"疑難排解")
2. 是否啟用"DirectDraw" & "Direct3D"
(DXDIAG -> "顯示")
2004-01-25, 10:53 AM #
20
tw196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w1965
瀏覽tw1965的個人網站
查詢tw196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w196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