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??
瀏覽單個文章
daydreamer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3
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??
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??
現在的都是VGA IN
但是小弟的液晶螢幕是接DVI到主機的
如果要用外接的TV BOX
那我不是要再把螢幕線換成VGA的???
請了解的大大不吝賜較.....
謝謝
ps...請問一下台南哪有賣M800啊??
一值在猶豫U15000與M800間.....
2004-01-24, 07:53 PM #
1
daydream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ydreamer
查詢daydream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ydream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