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ydreamer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3
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??

請問有關於電視盒的VGA IN的問題??
現在的都是VGA IN
但是小弟的液晶螢幕是接DVI到主機的
如果要用外接的TV BOX
那我不是要再把螢幕線換成VGA的???
請了解的大大不吝賜較.....
謝謝

ps...請問一下台南哪有賣M800啊??
一值在猶豫U15000與M800間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4, 07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ydream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