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水藍色
阿...昨天正想問的說....
最近天氣冷...手腳變得超冰冷...
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...
睡覺都睡不好...
穿襪子可以讓腳比較暖和,然後圍圍巾可以身體較溫暖,主要還是多喝溫開水改善血液循環,冷是還好,但是腳好像冬天很容易麻跟抽筋
舊 2004-01-24, 07:1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