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.bread
Master Member
 
e.bre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血色十字軍㍿
文章: 1,584
剛剛看完中視seed
換上新pvr與驅動果然還是雜音爆音不斷
我是不是只是個個案呀

我還發現我的M300搭配WINDVR3
開啟SAP雖不會有雜音爆音
但跟本根是聽副聲道

爆音情形請見影音檔

開啟SAP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bread/sap_bug.mpg

關閉SAP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bread/no_sap.mpg
頻道:華視

註:只有台視、中視及華視會,其它所有頻道開始SAP都不會有爆音和雜音
使用WINDVR3開啟SAP觀看台視、中視及華視不會有爆音和雜音
 
舊 2004-01-24, 06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.brea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