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M300用SAP會爆音
瀏覽單個文章
e.bread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血色十字軍㍿
文章: 1,584
剛剛看完中視seed
換上新pvr與驅動果然還是雜音爆音不斷
我是不是只是個個案呀
我還發現我的M300搭配WINDVR3
開啟SAP雖不會有雜音爆音
但跟本根是聽副聲道
爆音情形請見影音檔
開啟SAP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bread/sap_bug.mpg
關閉SAP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bread/no_sap.mpg
頻道:華視
註:只有台視、中視及華視會,其它所有頻道開始SAP都不會有爆音和雜音
使用WINDVR3開啟SAP觀看台視、中視及華視不會有爆音和雜音
2004-01-24, 06:34 PM #
2
e.brea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.bread
查詢e.brea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.brea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