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nyuLee
Elite Member
 
Hanyu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5,077
回覆: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kenice
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
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
裝完跑了一下nfs7
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
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
回到正題
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
ram700
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
有分2D和3D
分別跑290和390
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
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
才把他超到300和418(2D還是沒有400)
ram758
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
謝謝


2D就是一般模式下 的運作時脈
遊戲時則是啟用3d模式
 
舊 2004-01-24, 10:0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yuLe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