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kenice
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
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
裝完跑了一下nfs7
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
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
回到正題
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
ram700
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
有分2D和3D
分別跑290和390
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
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
才把他超到300和418(2D還是沒有400)
ram758
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
謝謝
|
2D就是一般模式下 的運作時脈
遊戲時則是啟用3d模式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