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急急急~~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??
瀏覽單個文章
26330957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7
急急急~~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??
急急急~~顯示卡為了超頻加電壓好ㄇ??
我將顯示卡加電壓到1.8...
開機24hrs都沒事...
請問~~這樣顯示卡會一下就壞ㄌㄇ??
我ㄉ是承啟FX5600XT 預設值是235/399
我超到500/750...
玩遊戲沒事.2001我怕會當.所以沒去跑...
請問各位大大.顯示卡加電壓會掛掉ㄇ??
2004-01-24, 05:54 AM #
1
2633095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26330957
查詢2633095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2633095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