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瀏覽單個文章
gayle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函館五棱郭
文章: 29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
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
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?
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,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
__________________
猶豫不決...似乎是雙子座的宿命
騙人也是.
2004-01-24, 05:13 AM #
16
gayl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yle
查詢gayl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yl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