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ayle
Major Member
 
gay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函館五棱郭
文章: 29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
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



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?
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,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
__________________


猶豫不決...似乎是雙子座的宿命

騙人也是.
舊 2004-01-24, 05:13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y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