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瀏覽單個文章
AK SIA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11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哪裡被閹過啦!!
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...
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,跑DIRECT X9一樣慢..
to d8953903
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,畫質有一定的水準~
如果用的是LCD+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!!
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!!
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~
如果不是很在意,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~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
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
__________________
忠信汽車
2004-01-24, 03:28 AM #
15
AK SIA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K SIAO
瀏覽AK SIAO的個人網站
查詢AK SIA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K SIA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