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YA~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~
瀏覽單個文章
krisca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ROC
文章: 6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wx914
喔~不會啦~就跟我原文上所說的,三張燦坤的提貨單的期限不到暑假~若不在寒假使用,我會沒有時間去用它,so~地點:燦坤、時間:寒假、價位:3000~4000~
就這樣啦~^^"
ps:如果記憶體是4ns的話~我會用250/500跑同步吧~
搜尋一下,這張卡就是拿來超的
__________________
錢難賺,郤花的快........
2004-01-24, 01:47 AM #
5
krisc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risca
查詢krisc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risc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