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vislee
Basic Member
 
davis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3
回覆: YA~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~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wx914
借問一下~技嘉用的是4ns還是4.5ns啊??


4ns
 
__________________

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- 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
舊 2004-01-24, 01:2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visle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