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YA~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~
瀏覽單個文章
davislee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3
回覆: YA~終於逃出地雷卡的魔掌啦~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wx914
借問一下~技嘉用的是4ns還是4.5ns啊??
4ns
__________________
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-
Volkswagen New Beetle Cabriolet
2004-01-24, 01:24 AM #
2
davisl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vislee
查詢davisl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vislee 到好友清單